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李承鹏伍洲彤朱桦坐镇 神秘评委将现身成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3:36

  搜狐音乐讯  4月28日,2011快女成都唱区报名进入倒数第三天。导演组除了提醒有歌唱梦想的女孩抓紧最后时间报名,也希望选手们以最好状态迎战4月29、30日和5月1日的预选赛。

  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为期三天的预选赛不仅有吴俊余担任主持,部分评委名单也已出炉。除了16日启动发布会上现身的大眼评委李承鹏,湖南卫视的老朋友伍洲彤、朱桦也将坐镇评委席。

  和已经结束预选赛的长沙唱区一样,成都唱区的预选赛也将出动三位评委。目前,评委名单上仍有一个空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导演组一早就在微博上发动网友投票选评委。明天,将会揭晓剩下的一位评委人选,至于是不是网友呼声最高的张杰、武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