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A-Lin做客《音乐现场》 吐露与张震岳合作趣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4:17
A-lin现场演唱
A-lin现场演唱

 

A-lin与主持人互动
A-lin与主持人互动


  来自台东阿美族的 A-Lin,低沉性感的嗓音和天后张惠妹 A-Mei 有着几分神似,酷似蔡依林 Jolin 甜美的外表,再加上 A-Lin 独特的个人魅力,让 A-Lin 拥有着超越一般新人的绝好条件。近日A-Lin带着新专辑《寂寞不痛》,来到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并透露在新专辑中自己尝试创作了两首新歌,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去抚慰心灵,给大家带来一些正面的能量。

  本次新专辑的制作人采取了不同于以往的演唱方式和技巧来训练A-Lin,每首歌曲都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磨练才录制完成。A-Lin袒露《寂寞不痛》这首歌曲,就是希望能够通过音乐本身,来抚慰心灵,给听友带去一些正面的能量。而《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是根据A-lin一位朋友真实的故事创作而成。在这只MV拍摄之前准备的时候,A-lin一直给拍摄MV的演员唱这首歌曲,居然把演员感动得把妆都哭花了。已经尝试过多种音乐曲风的A-Lin坦言未来最想尝试制作,也想担任自己MV的女主角,去做一些有剧情的,像音乐电影的表演。

  此外,A-Lin还袒露了曾经与3位大牌合作的故事。其中张惠妹是她的偶像,在接到张惠妹的电话邀请她参加舞台剧演出时,居然吃惊到以为自己遇到了骗子。而一向很少邀请嘉宾参加演唱会的信,却破例邀请A-Lin作为自己演唱会的嘉宾。在上张专辑中,创作才子张震岳则是为她亲自操刀创作《one life》。而A-Lin究竟和这些大牌之间擦出怎样的火花?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云南卫视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