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出口A乐队参演2011北京朝阳音乐周多媒体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4:51
主唱曹羊
主唱曹羊

 

 


  出口A(EXITA)乐队应邀参演2011北京朝阳音乐周多媒体剧《野生莎乐美》演出。出口A乐队会在这次的演出当中表演三首作品《我梦里的天使》、《假人》和《一枚发疯的火箭》

  2007年成立于中国北京,2008红牛原创音乐大赛周冠军、年度冠军。

  乐队深受Synth Pop以及工业音乐影响。是一种包含电子以及合成器的另类摇滚乐。由于合成器音色的加入,在声音上相对其他较为传统的三大件乐队更为宽广和多元。我们无法把出口A的音乐划分为某种单一形式,你们听到的是一种丰富的、融合了多种音乐形式的、只属于出口A的音乐。

  乐队核心成员是曹羊,他是这个乐队的主唱和程序编写。“我爱电脑,它既是我的爱人又是我的奴隶。重要的是,它全都听你的,并且永远不会背叛你”。

  在历经频繁的成员变动的同时,乐队的音乐却一直在不断的成熟和前进。

  出口A乐队目前已经开始大规模全国巡演,并将于2011年5月发行全新EP。

  主唱/programming: 曹羊

  吉它: 宁昊

  键盘: 阎津

  贝司:胡可理

  鼓: 吕楠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