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IC女子乐队全新起航 再度携手老东家嚎叫唱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5:17
 


  近日,嚎叫唱片宣布与IC女子乐队签下新的唱片合约。作为中国第一支全女子Hard-Rock乐队,IC女子最早由主唱YOYO组建,在2007年即已签约嚎叫唱片,后来历经数次人员的调整,终在2011年确立了目前的六人阵容,依然坚持乐队一贯的全女子架构。伴随和嚎叫唱片的新的合作,也预示着IC女子的全新起航!

  IC女子的音乐风格也逐渐从最早的Hard-Rock演变为目前的New-Life,对于New-Life这个名词也是主唱YOYO根据目前的状态所提出的,用YOYO的话说,“我们现在的音乐类型更多属于我们自己,我们不想去标榜某种特定的音乐类型,IC现在只想用音乐来表达对于生活对于爱的理解,New-Life说的就是这个意思,这将是只属于我们的新款音乐风格”。而IC女子的最新作品《姑娘》、《是谁》也以电影插曲的形式收录到了由刘德华、巩俐主演的电影《我知女人心》里。

  目前,IC女子已在蓄力打造全新专辑了,而IC女子全新的阵容也会在即将到来的现场演出中和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支全新的IC女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