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变色蝴蝶《死缓》五月发行 新阵容巡演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6:52
变色蝴蝶全新阵容
变色蝴蝶全新阵容

 

变色蝴蝶《死缓》专辑封面
变色蝴蝶《死缓》专辑封面

  搜狐音乐讯 为配合5月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死缓》(Reprieve),变色蝴蝶将迎来2011年首个全国巡演,释放宣泄出他们积累了一个冬天的音乐能量。

  乐队在年初加入的国内独立音乐标杆厂牌——兵马司唱片,为这群激进的音乐虫子注入更多的热血;新吉他手Robert的加入,以共同的音乐信念与乐队碰撞出了更绚烂的音乐火花;而变色蝴蝶对人生、宗教、信仰的坚持,一起融合成了这张阔别三年的全新专辑——《死缓》(Reprieve)。

  此次巡演中,歌迷将有机会抢先听到新专辑中的部分歌曲,包括乐队经历四川“5•12”地震后关于地震主题的空灵旋转灵魂之音,满含对逝者的哀思以及对生死的思考,此外专辑中还有其他依旧迷幻激进却更让你陷入想像漩涡的“变色蝴蝶only”歌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