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年音乐家赵迎受聘艺术职业评审委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5:16
赵迎
赵迎


  记者获悉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考试中心在成都乐圣音乐工作室正式成立,乐圣音乐艺术总监、青年音乐家赵迎被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授予艺术职业评审委员聘书。

  赵迎,山西武乡人,毕业于西南交大艺术学院,是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成都乐圣音乐艺术总监、西南交大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艺术指导、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评审委员、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四川省艺术高考音乐专业特约评委。

  曾师从山西艺校张晓红教授,西南交大艺术学院甘霖教授,中国音乐学院邹文琴教授,四川音乐学院邹亚菲教授、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尼克•诺尔瓦教授学习声乐;师从中央音乐学院硕士谭赟老师学习钢琴演奏;师从中医药专家李义宽先生学习中医中药学并把中医理念运用在了歌曲创作及音乐教学当中;在作曲上得到了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著名作曲家朱嘉琪教授的栽培。

  从2000年至今从艺十年多来曾先后在各类国家级大型演出中担任独唱演员,频频在各类国家级专业音乐大赛中获奖,代表作品有《成都印象》、《当家的人》、《奶娘》等。以谱写民族主旋律唱响时代新篇章为己任,为丰富人民大众的精神财富、用音乐文化促进社会进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赵迎从事音乐教育工作以来曾先后在各类省部级、国家级音乐专业期刊中发表了《论声乐的有效教学》、《歌唱的三要素》、《五行与歌唱》等具有独特学术视野和价值的专业论文,并把儒学道家思想及中医辩证思维运用在了音乐教学当中,善于根据学生的嗓音特点、性格特点、天赋基础及文化程度进行因材施教,在培养学生演唱能力的同时还把自己十多年来的舞台表演经验循序渐进的传授给了自己的学生,以传道、授业、解惑为教学宗旨,认真落实“教书”和“育人”双重教育使命,学生频频在各类音乐大赛中获奖,他的教育思想及教学成就跟他的音乐作品一样,受到了学校领导、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文/赵心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