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30日晚带观众“穿越”狂飙摇滚现神秘嘉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4月30日09:42
齐秦今晚带观众“穿越”
齐秦今晚带观众“穿越”


  今晚,齐秦将在工体馆举办演唱会,与歌迷一起回忆自己20年前在北京的第一场个唱,届时,他会以不同的方式再现当时那些经典歌曲。

  这次演出对齐秦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从确定演出起,他就开始召集二十年前“虹”乐队成员,通过主办方寻找看过1991年“齐秦CHINA TOUR大陆巡回演唱会”的歌迷,还将收集二十年前演唱会的影像资料,完整还原当年盛况,让观众现场“穿越”。

  整场演唱会分为“狂飙摇滚、弦乐亮相、神秘嘉宾、经典翻唱”四个部分,有“编曲怪才”之称的知名音乐人钟兴民将在“弦乐亮相”环节和齐秦合作。嘉宾方面,齐秦希望自己可以和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歌手合作。几经思量,终于向好友许茹芸及新生代歌手梁佳杰发出邀请。齐秦将和许茹芸合唱《其实都是一样》,这首歌原本是他和姐姐齐豫合唱的。许久未在北京登台的许茹芸还将在演唱会上带来独唱环节,演唱代表作《独角戏》及《此时快乐的代价》。新晋歌手梁佳杰除了带来他的全新主打歌《世界不一样了》,也将与齐秦合唱。

  今晚与齐秦合作的是“中国爱乐乐团”,乐团将奏响数十种不同类别、不同特色和个性的乐器,完美诠释齐秦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