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巡演重庆站告捷 万众期待相约滚石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30日11:03
读心愿
读心愿

 

台上互动
台上互动


  “吃在四方”是羽·泉此次“@自己”全国巡演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的话题之一,来到美食之都重庆,火锅自然是不得不品尝的。吃火锅时,结结实实的辣到流汗羽凡大呼过瘾,而之前提出坚持在巡演期间只吃素食的海泉,在诱人的重庆火锅面前,只能涮些蔬菜显得十足可怜。

  4月29日羽泉重庆演唱会的当天现场,更遇到一名“淡定弟”的歌迷上台为羽泉献花。“淡定弟”的出现掀起了场内一阵阵的高潮。无论羽泉怎么询问他的姓名,“淡定弟”都表现出一种镇静而满不在乎的神情逗坏了羽泉以及全场的观众。羽泉也不禁感叹说,“淡定弟”也算是他们歌迷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了。让他们很欣慰,也是他们在音乐道路上走得更远得动力。

  巡演过半,看着羽·泉疲惫但却依然努力用自己的音乐感动大家的样子,让每个人都觉得很心疼。难得在忙碌的巡演和通告间奔走的羽·泉有两天的间歇,也可以让随行的工作人员休息一下,暂时的缓解一下大半个月来的疲惫。可是好景不长,据悉羽·泉结束重庆站的巡演后,将在5月1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滚石三十周年”演唱会,对于两人将在该演唱会中到底演唱哪些曲目,外界猜测纷纷,究竟是演绎在滚石出道时期的成名曲,还是奉献新专辑《@自己》中的曲目,想必也只有在5月1日的“滚石三十周年”演唱会上才知真相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