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西安快女惊现“绵羊音” 选手拒做“小曾轶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30日13:48
李祥拒做翻版曾轶可
李祥拒做翻版曾轶可


  搜狐娱乐讯 快女西安唱区再现原创歌手手拿吉他,唱绵羊音。当他人称其为“小曾轶可”时,女孩表示,这个称号有失个性,拒绝接受。

  4月29日下午,从快女西安唱区海选比赛的房间里传出一个女孩子唱歌的声音和吉他声。站在门外候场的女孩们纷纷侧耳倾听,大家交头接耳,问:“曾轶可又来参加比赛了?”的确,歌声与曾轶可的声音颇为相似。

  不过,这位绵羊音女孩并不是曾轶可,而是一位90后女生,名叫李祥。面对“小曾轶可”的称号,李祥一脸酷酷的表情,说:“我就是我。别叫我小曾轶可。”李祥也否认自己有刻意模仿曾轶可。“我唱歌的风格就是这样,我并没有刻意模仿曾轶可。”

  据悉,海选环节。李祥演唱了两首原创歌曲,《灰色的翅膀》和《独吟》。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李祥顺利地晋级到了预选赛环节。虽然年纪不大,但李祥已有多年的词曲创作经历。“2004年,张含韵参加超女那一年。我开始喜欢上音乐,并开始写歌。陆陆续续写了许多歌曲。足够我在快女的舞台上唱到最后。”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