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成都快女洋气阿姨想去看李炜 预选赛征服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1日16:43
饶琼芳
饶琼芳

 

蔡豫红和女儿
蔡豫红和女儿


  搜狐娱乐讯 曾被“维他命”在微博上疯狂转发的62岁洋气阿姨饶琼芳,又出现在了成都唱区预选赛上。除了演唱拿手曲目《北京的金山上》,评委们还邀请饶阿姨加唱一首《忐忑》,听得包伟铭直呼“好欢乐”。

  晚上来参赛的饶阿姨,歌声也感染了其他年轻选手,纷纷打起精神来。身为忠实芒果粉丝,饶阿姨一眼就认出评委席上的包伟铭,“我在《快乐大本营》上见过你,还有包小柏、包小松!”立刻惹来全场哄笑。

  当然,饶阿姨也不忘通过镜头力挺自己的偶像李炜。“我希望能到长沙去,看看湖南卫视的节目,看看李炜、江映蓉。”

  同样获得评委肯定的,还有蔡豫红。和初选赛一样,她今天也带着女儿来参赛。被评委问及何为带女儿上台时,38岁的蔡豫红说早就想来参加比赛,只不过04年因为怀孕错过了第一届超女。“现在女儿长大了,不仅自己可以圆梦,还能给孩子做个榜样。”身为单亲妈妈的她,也希望证明自己可以让女儿幸福地成长。蔡豫红乐观的态度,打动了评委,并给了她更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