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迎偶像族群时代 “午饭”要武艺不要五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11:44
午饭报名快女
午饭报名快女

 

玉米报名快女
玉米报名快女


  搜狐娱乐讯 从超级女声到快乐女声,这个全国最火爆的选秀节目培养了大批青春、阳光的青春偶像,她们拥有最青春的粉丝群体。2011快乐女声到来,和偶像们一样怀着音乐梦想的偶像族群们也跃跃欲试。5月1日,快乐女声杭州唱区众多李宇春的粉丝,武艺的粉丝前来报名,她们表示要像偶像一样,勇敢地追逐梦想。

  武艺粉丝:要武艺不要五亿

  21岁的大二学生应丽锋,是一名铁杆午饭,“喜欢武艺的干净单纯,他的为人。”应丽锋很爱唱歌,武艺的快男之路给了她很大鼓励,才决定来参加快乐女声,给自己的梦想一次机会。应丽锋来报名还有一群同是午饭的朋友陪同来,一起给她加油打气,而特意选择5月1日这一天来,是因为这个日期和武艺的名字谐音。参加比赛,应丽锋当然也想得到武艺的支持,如果能晋级,希望武艺能给我帮帮唱。她的快女体还彪悍地写着:要武艺,不要五亿!“梦想和品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玉米”报名快女 佩服李宇春六年坚持

  从警校毕业的刘茜是李宇春的粉丝,警校毕业后并没有成为一名警花,而是开着自家的小酒吧。爱唱歌热爱文艺的她,参加过不少比赛,也一直在追逐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作为一名“玉米”,她最佩服李宇春出道六年来的坚持和努力,这种坚持也最打动刘茜。这一次报名快乐女声,她也希望能向自己的偶像一样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