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臣刚“草莓”玩金属 全新演绎《老鼠爱大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03日06:07

  信报讯 (记者 王菲)“五一”期间,草莓音乐节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上演得如火如荼。就连杨臣刚都演绎了重金属版《老鼠爱大米》。

  在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上,叶蓓带来《在劫难逃》《白衣飘飘的年代》等经典老歌,谢天笑、二手玫瑰、痛仰等摇滚歌手和乐队更是一次次引发歌迷大合唱。在外国乐队方面,法国乐队SUCCESS成为最大惊喜,其表现张力极强的主唱和炫技的乐手用极富戏剧性方式演绎歌曲,甚至还用大量肢体语言来烘托现场氛围,这让观众们感到非常新鲜。

  值得关注的是,杨臣刚今年也来到草莓音乐节,他把自己拿手的《老鼠爱大米》变成了重金属摇滚版,这让不少摇滚爱好者深感意外。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