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王志心唱《一夜之间》助阵快女绿色报名通道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3日12:10
王志心现场
王志心现场

 

王志心现场
王志心现场

 

王志心专辑封面
王志心专辑封面

  4月30日,刚发行第一张个人原创专辑的王志心,以嘉宾身份助阵2011快乐女声北京绿色报名通道的50进30比赛。现场王志心演绎了自己的热门单曲《一夜之间》,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当天风有5-6级,但丝毫阻止不了王志心的粉丝“开心果”们的热情,他们十分给力,一大早就拉起横幅等待王志心的出现。

  王志心虽从选秀比赛中被挖掘踏入歌坛,但这几年时间她不管在台前还是幕后,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原创。2011年她的新专辑一经发布,其中《尊严》以及《太爱了》等原创歌曲都受到业内人士和粉丝们的高度赞赏。

  据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公司计划在全国各地开展王志心新专辑等一系列的歌友会和签售会活动。除了《一夜之间》MV的完成,专辑中部分歌曲MV也已经提上行程,大家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