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最美研究生谷微再次报名快女:我不想做花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3日12:47
谷薇
谷薇


  金鹰网讯 (记者:庞鑫)在2009年快乐女声赛场,谷微因为甜美的外形和歌声被赞为“甜美公主”,更有网络传言她还是IME组合的候选成员之一,但是在全国60强失利之后,这位“甜美公主”突然消失在媒体面前。在今天快女广州唱区海选现场,依旧甜美的谷微惊喜亮相,带着两年的成长回归快女赛场,并自信地宣布,我想走实力派路线,不想被人说成是花瓶。

  聊过去:因伴奏失利全国六十强,很高兴曾被分在实力组

  在2009年快乐女声长沙唱区,谷微曾与自己的一个好朋友组成“Princess”组合,因为形象十分甜美,而被媒体称为“甜美小公主”。后面组合失利后,又以个人身份继续参赛,当时在武汉音乐学院就读书的她经常因为形象甜美,而在PK分组时被分在偶像组,这让她颇为不满。因为在武汉音乐学院学的是美声歌剧专业,所以她不仅仅能够演唱通俗歌曲,对于民族歌曲,歌剧,戏曲,原生态歌曲也能演绎得游刃有余。在最后一场全国60强的突围赛中,谷微被包小柏老师分在了实力组,不过因为演唱最后一首歌曲《寓言》时,伴奏突然出现了问题,现场没有了声音,使得她发挥失常,遗憾被淘汰。不过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谷微表示,虽然在全国60强被淘汰了感到十分的遗憾,但是因为被分在实力组这也让她十分开心。

  聊现在:二十二岁考上美国波土顿音乐学院研究生,我真不是个花瓶

  2009年快乐女声失利后,已经小有名气的谷微却突然消失在公众面前,当时更有网络传言,她已经被“内定”是现在IME组合的候选成员,结果也被证实为假消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谷微向记者聊起了她的近况。原来十六岁就已经考上了武汉音乐学院的她,再一次向人们展示了她“强悍”的另一面,现在她已经成功考上了世界上最好的音乐学院之一的美国波土顿音乐学院的研究生,依旧学的是美声和歌曲。而让人更惊叹的是,她在进入波土顿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的同时,旧金山音乐学院和南加州大学音乐学院同时向她伸出了橄榄权,这两所学院的专业排名都能进世界前五十强。如此好的成绩,不得不让人感叹上帝的不公平,在赐给她美貌的同时还给予过人的智慧。而她也让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了她并不是一个花瓶。

  聊未来:要走实力派路线,想进快女全国十强

  这一次参加快乐女声,已经成熟和进步了很多的谷微显得十分自信。这一次从美国回来也是特意为了参加快乐女声,而且因为有着先前的经验,所以在舞台表演的经验上更丰富。而且在舞蹈各方面都有经过老师的培训,因为学得是美声和歌剧专业,谷微称自己能够轻易就唱出嗨C的高音,而且民歌,美声,歌剧,流行,原生态等各种唱法她都能手到摛来,这次卷土重来,她表示不再想让别人把她当作偶像派的歌手,而是想走实力派路线,证明自己并不是个花瓶,最终目标是进入全国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