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童星林一佳唱而优还演 受李子雄邓健文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3日14:41
 


  在中国达人秀中因模仿国际巨星萨顶顶而被称为“小萨萨”的音乐精灵林一佳,近日推出新唱片主打歌曲《爸爸给我讲故事》之后,在赢得众多歌迷的同时,也引起了一些影视界前辈们的关注。

  日前,林一佳在北京如约见到了香港著名导演邓健文和实力派演员李子雄两位前辈,在两位前辈和小一佳交流过程中,还不时的传授林一佳一些表演技巧,令林一佳非常开心。林一佳激动地说:“两位老师非常亲切哦,还教我怎么演戏呢,我感觉他们两个好强大啊,期待着和两位老师能够在一起演戏啊,那肯定是特别美好的事情。”据悉,林一佳曾经演出过多部影视剧,获得了小童星的称号,邓健文和李子雄两位前辈也是看中了小一佳的超强表演潜力,特地传授了她一些独家秘笈。

  邓健文导演曾在香港和马来西亚、中国、新加坡等地执导过多部影视作品,其中最有影响力的代表作就是亚洲电视的《包青天》。李子雄是著名导演徐克旗下的签约演员,曾获得提名台湾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与最佳男配角,代表作就是《状王宋世杰Ⅱ》的恭亲王,一脸正气凛然,却是心机最重的角色。

  最后,林一佳对两位前辈十分敬佩地说:“谢谢两位老师对我的喜爱,要是有机会,希望我能在和两位老师的合作中学到更多。”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