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晓松携手花田音乐节 打造独一无二民谣盛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3日16:16
 


  第二届花田音乐节将于2011年5月14日和15日,在素有“城市之外、水岸花田”的长沟镇再度上演。本届花田音乐节特别邀请到了中国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担纲艺术总监,与老狼、叶蓓、曹方等实力唱将联手演绎魅力非凡的花田之夜。

  与上一届花田音乐节相比,此次音乐节在时间及阵容上均有所扩充,同时主题化的演出模式也是音乐节的一大看点。整场音乐节旨在营造“亲近自然、健康生活、享受艺术”的整体氛围,突破以往音乐节演出模式,引领“家庭、户外、亲水式”的假日休闲风尚。不仅是一场身心舒适的休闲音乐之旅,也是一种贴近自然、健康生活的象征,更是热爱都市生活又向往自然的中产阶级的群体象征。在舞美制作上,本届花田音乐节组委会亦是在提升舞台和声光的制作水平问题上煞费苦心,致力于将民谣与摇滚的饕餮组合与顶级舞美灯光完美结合。

  花田音乐节于4月27日在房山区长沟镇举办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高晓松、叶蓓等知名音乐人均代表出席,主办方及众多音乐人表示,花田音乐节的独特魅力体现在他的非商业性,这里汇聚的是一群对音乐怀揣梦想渴望自由的人。艺术总监高晓松说:花田音乐节就是要打破传统,为大家呈现一个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宴,请大家拭目以待!

  第二届花田音乐节

  时间:2011.05.14 - 2011.05.15

  场馆:北京房山花田湿地(长沟)

  单价: 100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1225.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