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录制《欢乐中国行》 主唱失手误伤队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4日09:49
阿里郎组合与董卿
阿里郎组合与董卿


  近日,阿里郎组合参加中央电视台《欢迎中国行之魅力万洲》的演出,与FIR乐队和钟丽缇一起同台演出,阿里郎一首最新歌曲《兄弟》,将节目晚会气氛推入高潮。

  在演出互动环节中,阿里郎组合出现了一些特殊状况:主持人董卿邀请阿里郎主唱阿润尝试操作民间木匠钻孔的梳钻,并与在场外的嘉宾满江比赛,显然满江对钻孔的工作十分娴熟,比赛比分很快超过阿润,阿里郎其他两位成员队长阿男和权赫赶忙上阵帮忙,手忙脚乱之下,钻头竟然奔着队长阿男的脚过去,阿男迅速闪离,才幸免这起“流血事件”。不过队长阿男虽然躲过“流血事件”,但阿润由于操作失误,失手将重重的一掌打到队长阿男的额上,队长阿男当时有些轻微眩晕,不过还好能够坚持着录制完节目,并且演出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