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SPY女团“出道预告”曝光 不惧与2NE1“交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4日11:28
SPY女团
SPY女团


  凭借国际大赛“KEEP ON DANCEANING”齐舞冠军的实力、凭借韩国天后BOA幕后团队的豪华包装,中国首支热舞天团“SPY女团”尚未出道就以巡演先行,从4月初开始,SPY女团已经在上海、杭州、苏州、厦门、福州等地的大学巡演,这也开创了内地歌坛未发专辑而巡演先行的新记录!

  大学生们在看了SPY女团表演后,纷纷表示“SPY音乐、舞蹈、演出、造型样样出色,既个性又帅气!真开心中国也有了这样的组合!”

  今天,SPY女团所属公司天浩盛世向媒体发布了其首支“出道预告片”,在这支不足一分钟的预告片中,SPY以耀眼华丽的造型出镜,以风格动感的音乐和“中毒性”的高难度舞蹈吸人眼球!“SPY女团”成员杨天(YT)、淡淡--(Dancey)、刘芯廷-(Ting)、黄晨(Una)纷纷表示,希望她们用实力、诚意和努力,为SPY女团赢得更多掌声。

  虽然尚未出道,很多媒体称呼SPY女团为“中国女版SJ”、“中国版的2NE1”,媒体关注度可见一斑!但SPY女团经理人贾宁表示,SPY女团不是简单的COPY韩国组合!而且SPY女团的定位是超越偶像组合,注重音乐性、舞蹈性和视觉冲击力。他告诉记者,因为SPY女团成员每个人都有至少十年的舞蹈功底,基于此,公司才会以重金邀请韩国巨星BOA的包装团队,音乐也都是邀请中国、日本、韩国最顶尖的音乐人参与制作。贾宁说:“SPY女团走的是个性化、实力化道路,绝不做甜腻腻、软绵绵的女子组合!”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