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巨星梦想学院人气爆表 新星玩突袭付辛博抢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4日12:08

 

 


  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成就华语乐坛下一站天王天后,MIC男团、严爵、刘惜君江映蓉、胡夏、郭书瑶付辛博、倪安东、陈翔、郭采洁十组潜力新星于4月18日携手入学《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随着课程的不断进行,这一活动也成为了广大网友关注的焦点。而在近日,活动进程也被提前曝光,据悉《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中的多位新星,将于近期进行校园“突袭”,为自己积累人气,而这些人气新星的粉丝也将有机会收获与偶像“不期而遇”的意外惊喜。

  巨星梦想学院引爆网络热潮

  旨在培养华语乐坛优秀音乐人才的《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自开学以来便备受广大网友的推崇与关注。活动在国内首度推出的网台联播机制,也集合了网络与电视的优势资源,为十大“巨星接班人”打造出更为优质的平台展示自己的音乐实力。而从4月18日开始每周一进行的网络直播节目,更是引起了网友的收视热潮,已经播出的三期节目,每期的收视数据均超过20万。而于每周二、周四网络直播的《梦想进行时》,收视数据也超过10万。迄今为止,《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网络直播节目总点击量也早已超过百万,这也创造了网络直播历史上的一项惊人记录。

  刘惜君获超50万粉丝力挺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除了于4月18日开始进行网络直播以外,还同期专为粉丝设立了四大支持平台。而随着活动的火爆进行,众多网友也纷纷涌入四大平台,支持自己喜欢的偶像。截至笔者发稿时,刘惜君在522381位网友的支持下暂居首位,而胡夏与陈翔分别在150399与125875位网友的支持下位居二、三位,付辛博、MIC男团、江映蓉、倪安东、郭书瑶、严爵、郭采洁目前则分列第四至第十。但纵观近期情况,网友对十位潜力新星的支持均涨势迅猛,且排位变换也极为频繁,而这也彰显出《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第一阶段《梦想争夺战》“战势”的激烈程度。

  付辛博将现身校园大玩突袭

  据悉,《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将会在近期推出一系列活动,而在这些活动中,十组潜力新星除了能够更近距离的与歌迷实现“亲密接触”,还将接受《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发出的课程任务,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为自己积累人气,使他们在实现巨星梦想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此外,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人气偶像付辛博将有望首当其冲进入国内某家重点高校大玩“突袭”,在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的同时完成学院赋予他的多项任务。而随着活动的进行,各位人气新星也将陆续加入校园“突袭”的阵营,展现他们新时代阳光、爱心偶像的个性与魅力。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