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麦霸英雄汇》竞争白热化 王紫伊赴杭州备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4日15:00
 


  近日,在发布了《恋恋芳踪》、《我不认输》等多首单曲的王紫伊空降杭州,参加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的录制。

  据悉,2011第一季《麦霸英雄汇》将由来自全国七大城市的麦霸组成“城市麦霸队”,连续六天直播麦霸城市“百人大战”,邀请当地观众最为熟知的主持人或明星担任领队,共同为自己的城市荣誉挺身应战,争夺麦霸之城!记歌词、比音准、秀歌艺、圆梦想,久违的蓝巨星音准考验重现舞台。

  此次杭州之行王紫伊将代领成都队接受各队的挑战,并且将对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优秀的唱功加之此前所发单曲大受欢迎人气直线上升,所以王紫伊的实力当然不容小觑。相信在她的带领下,成都队会成为此次《麦霸英雄汇》中的一支“超级战舰”,等待各方对其的挑战。明晚21点21分,浙江卫视将告诉我们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