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嵩天津签售场面火爆 歌迷疯狂百出奇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4日15:46
许嵩与歌迷合影
许嵩与歌迷合影


  近日,音乐鬼才许嵩携最新思想大碟《苏格拉没有底》凯旋合肥老家,举行首场签售会并打响巡回签售首枪。

  昨天,第二场签售在天津世纪天乐拉开帷幕,场面火爆程度丝毫未逊于老家首场。一向“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许嵩刚一出现就引起全场轰动。当天主办方准备的两千五百张专辑转瞬间就被抢购一空,现场歌迷人数达到三千以上。为维护现场秩序,确保签售会顺利进行,主办方发动大量人员,其安保级别堪称巨星级。由于现场歌迷远远超过预期人数,许嵩本人也表示希望每个支持自己的v迷,都不会有遗憾。主办方临时决定将活动提前进行,确保到场每个歌迷都可以不虚此行,载“签名”而归。

  签售会上,由于人数众多,情绪随之高涨,场面火爆程度如管中窥豹,可见一斑。现场不时发生拥挤的混乱场面,而在台上专心签售的许嵩本人也十分牵挂歌迷,时不时通过麦克风与场下等候签名的歌迷们进行交流,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台下,歌迷们将新专辑《苏格拉没有底》中所有的曲名用天津本土话当做礼物念给自己偶像听,并选出代表演唱专辑中第一波主打歌曲《想象之中》。台上,许嵩认真的为每个前来支持的人签名,并时常与其握手合影。其中最引起记者注意的是一对白发苍苍、步履蹒跚的老年夫妇,还有一些看起来只有几岁的小朋友,可见许嵩歌迷覆盖面之广,人气之高。

  据悉,此次天津签售活动结束后,五月份回馈歌迷签售活动正式开站,通过工作人员了解到,许嵩近期的行程已经被安排的满满当当,接下来要连续飞往多个城市展开活动。在这样高强度的工作安排下,许嵩本人也表示,“很愿意为歌迷做出回馈,接下来的活动,再苦再累也会坚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