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连日在小巨蛋彩排 赵本山7日飞抵台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05日10:59

  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于5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已提前抵达台北的宋祖英,受到了台北观众的热捧。台北观众早早前来排队,一小时内,就将1500张票抢光。

  昨晚6时,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宋祖英的经纪人郭建华。他透露说,宋祖英这几天一直在台北小巨蛋排练,还特别邀请嘉宾周杰伦和周华健上台演出,而赵本山作为宋祖英的多年好朋友,将于5月7日飞抵台北,以嘉宾身份力挺宋祖英。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本山传媒负责宣传的刘双平,他证实说,宋祖英与赵本山是好友,曾联袂表演“二人转”。当记者问到赵本山这次去台北,会不会与宋祖英再次联袂表演“二人转”?刘双平神秘地笑着说:“按两位老朋友合作惯例,两人届时会向台北观众献演节目,具体节目暂时还不公布。”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