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携花儿合体 回应重组是《新无言的结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5日12:27

 

 

 

 


  近日,在五月最引人瞩目的滚石30鸟巢演唱会上,各路乐坛大腕云集,众多歌手组成不可思议团体携手合唱,给大家带来难以磨灭的记忆。其中花儿乐队解散后首次重聚,《放学啦》、《静止》、《破灭》等经典歌曲一一重现掀起了演出的不小高潮。

  演出结束后不少媒体纷纷致电大张伟,求证花儿乐队是否将借此机会重组,对此大张伟微博回应,“是挺来劲的!我们保证估计大概没准儿也可能每年都重组一次~乐呵乐呵感动你我~”随后他更巧妙的回答,“不管我们将来在不在一起,都是一个《新无言的结局》。”

  损失百万为花儿重组 手模留存鸟巢

  作为“中国第一支未成年乐队”,花儿乐队一出道便备受各界关注,1999年2月滚滚石旗下魔岩唱片出版了花儿乐队的《幸福的旁边》,他们耳目一新的形象,爽劲有力的音乐立刻赢得了年轻听众的认可,被大家称作“最有前途的摇滚乐队”。在当晚的演出中,他们精心挑选了三首最具代表性的曲目,穿越时空,重返青春。

  而为了此次演唱会,如今已经单飞的主唱大张伟更是放弃了 “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数场演出,损失百万!同时花儿乐队在前一晚的彩排时间更是创下了他们出道以来的最高纪录——8个小时!在当天的精彩演出结束后,花儿乐队还将手模永久在鸟巢保存。他们说,“这是花儿乐队第一次来鸟巢演出,第一次给九万人唱歌,很享受今天的氛围,也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下午!时间好像倒流了,没准儿也可能每年都重组一次。”

  大张伟《新无言的结局》试听当日点击破百万

  在大张伟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大张旗鼓》中,第一主打《新无言的结局》于首播当日便创下百万点击。

  适逢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刚刚结束网络“岔运会”的大张伟更将“岔”的主题融入歌曲之中,歌曲上来一句“一声叹息两分离,情字不过是骗局”瞬间将感情的千丝万缕归为骗局,随 之而来的一系列各种“我问你”也都是看破骗局之后半疯儿状态的一种“抒情”表达。歌词虽然依旧苦情,但是大张伟式的“抒情”让人除了苦情之外,更多的是体会还是戏谑与调侃。

  除了天马行空的歌词,这首新歌的MV也由大张伟一人包办,从脚本、造型,到现场导演全面主导自己的作品,从视觉上完美诠释了自创“岔情歌”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