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童星林一佳粉丝团正式成军 书写卡片表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5日15:28
林一佳粉丝“佳佳团”
林一佳粉丝“佳佳团”

 

粉丝给林一佳留言
粉丝给林一佳留言


  近日,因在中国达人秀中模仿国际巨星萨顶顶而被称为“小萨萨”的音乐精灵林一佳的粉丝们,正式成立了林一佳的粉丝团,命名为“佳佳团”,为林一佳推出新唱片站脚助威,希望借此“佳佳团”令林一佳的新唱片大卖,得到最佳的成绩。

  粉丝们为了表达各自的心情,还特别送上了写满祝福与愿望的小卡片送给林一佳,希望这些卡片能够伴随着林一佳顺利地勇闯歌坛,鼓励林一佳做一个最优秀的小歌手。其中粉丝芮芮姐在卡片中写到,“小一佳:姐姐会永远支持你的哈!答应姐姐好吗,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微笑面对,坚持走过去!因为小宝贝是最棒的!”粉丝们除了送来祝福意外,还特别为林一佳准备了礼物,其中有粉丝在卡片上留言说:“我来揭开这个礼物的帷幕吧!存钱罐!是不倒翁的存钱罐呢!小熊维尼哒!喜欢吗?”

  林一佳在接收到这些礼物之后,非常开心,她活泼地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喜爱,我会更加努力唱歌,我会把这些小卡片放在我的床头,随时都要看到。在网上我的粉丝群里,我会抓时间和大家在交流,这样我们的距离就更加紧密了,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