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王菲菲北京演唱会 > 2011王菲菲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王菲菲上海续写传奇 尽显“发烧女声”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5日18:05

 

 


  五一假期刚过,王菲菲【输入-输出】演唱会上海站的筹备工作继续紧张的进行。据悉,与北京的首场演出相比,上海站的演出在曲目安排上将有所调整,有望增加数量,这对上海歌迷来说,无疑是一个惊喜,

  上个月16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的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演唱会首场演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这与其独创电子音乐品牌“飞音乐”(Chinese Trip-hop)所呈现出的丰富的画面感、现场强烈的氛围与魅力,以及主创团队夜以继日付出的智慧、努力是分不开的。【输入-输出】演唱会打破了传统演唱会的模式,无论从视觉呈现上,还是从声音的传达上,以及概念的塑造上都与传统的演唱会有所不同。为了能打造出这场极具艺术气质、视听震撼、设计新颖的演唱会形式,【输入-输出】团队特别邀请了众多目前活跃在各个艺术领域的先锋艺术家,比如,孟京辉御用的舞美、灯光团队,先锋艺术家丰江舟、张琳,先锋音乐人胡小鸥,著名音乐人、音响师华山等等。他们的加入,是这场演唱会够先锋、够前卫的保障。同时,【输入-输出】演唱会还融合了如演唱艺术、表演艺术、形体艺术、灯光艺术、舞蹈艺术、装置艺术、行为艺术、诗歌艺术等等各种艺术门类。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少有的“发烧级”女声,王菲菲在【输入-输出】北京站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王菲菲的演唱做到了如唱片般的精准、细腻、圆润,同时带来了现场演绎的温度、情感交流与气场。当然这与王菲菲不惜重金邀请国内顶级调音团队、音乐团队打造现场声场是分不开的。这使得被很多现场观众误认为王菲菲是在假唱,若不是中途有歌迷冲上台送花打断演唱,这“疑似假唱”的误解将伴随整场演出。

  接下来,【输入-输出】巡演将于七月底在上海隆重进行,王菲菲将协【输入-输出】主创团队把这种先锋、前卫、设计、时尚的新颖演唱会模式带给上海的乐迷,续写【输入-输出】北京站的传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