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上海滑稽界艺人张小玲开个唱 老公幕后“撑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文 陈海波/图
2011年05月06日02:03
上海滑稽界艺人张小玲6月开个唱
上海滑稽界艺人张小玲6月开个唱

 

张小玲和老公毛猛达
张小玲和老公毛猛达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陈海波/图)上海滑稽界颇有名气的张小玲,即将于6月17日,18日在上海音乐厅举行两场名为“玲”动我心的个人演唱会。在5月5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张小玲透露,举办这次演唱会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也是对从艺三十年的总结与回顾。

  张小玲是上海市人民滑稽剧团的资深表演艺术家,台柱,很多上海人对她都非常的熟悉,她也是沪上屈指可数的女滑稽领军人物之一。张小玲早年考入沪剧团学艺,1983年转行滑稽戏加盟人民滑稽剧团。演而优则唱的她,80年代初在上海个舞台上首唱邓丽君的歌曲,之后自己还策划并录制了专辑《五光十色》。到了90年代她则签约中唱广州公司推出《女人心 女人泪》等多部作品,广受业内和歌迷的好评。

  这一次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张小玲倾注了不少心血,而老公毛猛达也在幕后大力支持太太,帮了不少忙。据悉《2011“玲”动我心——张小玲演唱会》由上海星灿娱乐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市人民滑稽剧团共同主办,演唱会将分为风格迥异的三大环节,主持人林海将带领现场观众及歌迷,和演唱者张小玲通过三个主题情怀——“上海滩情怀、邓丽君情怀、张小玲情怀”,去领略她那优美动人的歌声,和不同他人的艺术风格。

  对于这一次演唱会的票房,张小玲坦言很有信心,不过在幕后一直给她“撑腰”的老公毛猛达并不会上台捧场:“他希望给我一个完全属于我自己的演唱会,所以他会一直在幕后支持我,也会到现场来支持我,但不会上台来客串,不然我们两个又会把现场的味道变成演滑稽戏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