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蒂-佩里登《名利场》 称感情顺利得益于低调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5月06日09:25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


  美国著名女歌手Katy Perry(凯蒂-佩里)日前为六月号的《 Vanity Fair》(名利场)杂志拍摄了封面照,并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在采访中,她谈到了自己的事业、与老公Russell Brand(拉塞尔-布兰德)的生活以及自己从小所受到的教育。

  在童年, Katy Perry所受的管束非常严格,她母亲只看《圣经》,所以她也不被允许说任何跟邪恶的东西沾边的字眼,她只能依靠周围的朋友偷偷给她听时下流行的CD。不过尽管如此,她依然跟父母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想有时候,当孩子们成长的同时,父母也在成长。我的父母就是跟我一起成长的。我们共生,我不再想要改变他们,我想他们也不想要改变我。”

  “如果有不同的意见我们会理解彼此,他们对我的成功非常兴奋,他们很高兴自己的三个孩子都过得不错,都没有吸毒或者进过监狱。”

  去年秋天,Katy Perry跟英国喜剧演员Russell Brand结婚,她说他们的生活从来都没有无聊过,他们觉得感情生活经营的不错的原因是他们一直保持低调,从来不向媒体刻意兜售他们的生活。

  “一旦遭遇了婚姻,媒体便再也不是你们的朋友了,所以我们从来都不会把我们婚礼的照片卖给他们,尽管他们愿意向我们提供数以百万美元的钱财,百万美元。”

  在讲到个人时,Katy Perry说她不会让媒体的报道影响自己。“我不在乎人们怎样去评价我的感情生活,我不在乎他们怎样评价我的胸部,大家会买我的歌曲,我的巡演门票都卖光了,我的音乐得到了非常好的反馈。”

  Katy Perry把自己的事业比喻成朝鲜蓟,“人们可能会觉得朝鲜蓟的叶子非常美味,可是他们不知道在它背后是有一些魔力的东西的,对人们来说,我也有不为他们所知的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