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tte Girls即将赴韩 新歌录制微博诉真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6日10:24
Lotte-Girl成员曲广曌
Lotte-Girl成员曲广曌

 

杨千艺
杨千艺

 

王静熙
王静熙


  去年六月推出首张专辑的中韩女子组合Lotte Girls,刚出道就以时尚炫酷的电子曲风、优异的音乐天赋及玲珑可爱姣好身材的偶像外型吸引了所有目光的焦点,短短一年时间更是包揽了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新人奖”、金号2010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十大金牌提名歌手奖”、亚太音乐榜新十年音乐风向盛典“最佳时尚新锐组合奖”等多项组合大奖。而Lotte Girls活泼乐天的健康形象也深获厂商好评,一连串商演、代言等邀约络绎不绝,堪称“女团广告王”!

  近日,Lotte Girls的新专辑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组合成员即将前往韩国进行全封闭制作阶段。为此,经纪公司已经做好了完全的企划,Lotte Girls更是每天往返在练习室、录音棚为新专辑做最后的准备。成员曲广曌在微博中写到:“最悲伤的不只是等着歌词的旋律,而是一个未完成的旋律好不容易谱写好的两个人却分道扬镳,唱的人走了。但旋律还在、心还在、回忆还在、又无法替代……”如此酝酿真情地准备录制歌曲,相信Lotte Girls的新专辑一定会有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