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若琳露背洋装惊艳亮相 透露担任新专辑制作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6日15:19
苏醒王若琳王野合影
苏醒王若琳王野合影


  近日,王若琳、苏醒、王野在上海出席“Origins Rocks Earth Month”绿色公益演唱会,并在现场传达绿色环保理念,旨在提高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关爱地球,保护环境。该系列音乐会曾在全世界多个大洲及国家举行,并首次登陆中国,特邀索尼音乐3位艺人共襄盛举,呈现一场独具特色的音乐盛会!

王野
王野

 

苏醒
苏醒


  当天首先出场的王野为大家带来了首张EP《温暖如 野》中多首好歌,《夜夜夜夜》《想为你做的》深情款款感染全场听众,而摇滚气息十足的《野雁高飞》激情四射,嗨翻全场。期间王野更接过台下歌迷高举的代表“椰子”的绿丝带并系在手腕,带领大家在现场营造绿色海洋。白西服黑超亮相的苏醒则依然酷劲十足,一首《酷旋风》以鲜明有力的节奏感立刻点燃全场气氛,使得歌迷们爆发出爆棚尖叫。柔情R&B《想念式》及电子舞曲《Miss Pretty》等歌接连上阵令歌迷大呼过瘾,而卖力表演的苏醒也很快就大汗淋漓,歌迷们心疼地纷纷递上纸巾,苏醒却说:“没关系,男生应该多出点汗,不用擦了,这样环保!”

王若琳及乐队
王若琳及乐队


  特意从美国赶来出席活动的王若琳当天身穿一件极具复古风格的露背洋装,惊艳全场,此次王若琳也是首次携配备完整的乐队登台演出,除了经典好歌《Vincent》等之外,王若琳更是一连带来多首尚未发行的创作作品,彰显创作才华,好声音更是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另外王若琳当天还在现场透露一好消息,她正在美国录制全新创作专辑并担任制作人,希望大家会喜欢!在演唱之外,王若琳还大方与观众分享环保心得,称自己经常购买及穿着二手衣以支持衣物循环再利用,同时她还表示:“虽然我们的环保行动看似微不足道,但我相信,任何一个小小的环保行为,都能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真正帮助到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