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当老板晋升“周总” 自创品牌盛大开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6日17:31
周笔畅晋升周老板
周笔畅晋升周老板

 

Joanna祝贺笔笔当老板
Joanna祝贺笔笔当老板

 

师弟付辛博和搜狐娱乐主持人黄锐到现场给笔笔捧场
师弟付辛博和搜狐娱乐主持人黄锐到现场给笔笔捧场


  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的周笔畅当上老板晋升“周总”,她的自有品牌Begins潮流文化店铺于昨日(5月6日)在北京盛大开幕。周笔畅表示,希望Begins日后可以作为一个融潮流于文化的媒介,进行全方位的辐射和渗透,进而影响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昨日的开幕仪式上,周笔畅所属经纪公司金牌大风总裁黄伟菁(Joanna)及师弟付辛博均现身力挺,而同门许巍、张惠妹、罗志祥、萧亚轩、王心凌、青鸟飞鱼、LOLLIPOP F、张芸京以及张国立、葛优、那英、陈柏霖等前辈好友也纷纷送上花篮祝贺。对于旗下艺人开店,Joanna则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有机会有能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也希望笔笔在新的尝试里,去学习人生的另一课题。”

  周笔畅将兴趣和事业结合 希望可以把自己更多的想法通过Begins平台与大家分享

  据悉,这家以“Begins to Live”为Slogan、以“开始、本原、生活”作为原创精神的店铺,与北京潮流地标接壤的同时,也志在将青春、朝气、前卫、自我等生活态度和时尚主张注入潮流文化之中,令当下每一位有自我意识、追求潮流、有乐观生活态度的年轻人都能在Begins得到认同感和归属感——相信它的出现,将会为北京时尚圈增添一道清新亮眼的风景。

  作为Begins的“活招牌”之一,周笔畅的穿衣风格上向来备受年轻人追崇。凭借鲜明的主张和敏锐的触觉,笔笔塑造了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流行瞬息万变,唯有风格永存,可以说,Begins的开幕,也正是笔笔从Fashion Icon向Style Icon晋升的基石。从“周天后”荣升“周老板”,对于自己的新身份,周笔畅就坦言这个拓展绝对不是玩票之举:“其实除了唱歌之外,时尚潮流这一块是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感兴趣的。自己在这方面有很多想法,也希望能够与大家分享,现在都能借助Begins的平台去实现。我希望Begins是我唱歌之外另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一定会好好地经营它。”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Begins昨日揭开大幕,正是时机成熟之际,笔笔就表示:“之前处于演艺事业的冲刺期,需要自己全身心投入,而现在已经步上了良性发展的轨道,加上经纪公司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工作团队帮我规划和打理,让我可以很放心的匀出更多的精力专注于自己的兴趣。刚好又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潮店方面既有经验又有想法,我们把兴趣和事业结合起来,十分享受工作的过程,相信也能把这种快乐传递给消费者。”

  周笔畅所说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包括了Begins Store的合作人林子君和程旸。林子君是原Deal及Deal品牌的主理人,多档时尚潮流类节目的策划、顾问及出镜主持,他将主管Begins Store的一切运营事宜。程旸是《型格》杂志主编,Sneaker文化爱好者与研究者,他会负责Begins Store的创意、活动策划、宣传策划,同时也会协助另外两位进行一些设计上的思路开拓工作,以及日后店内Senaker产品的选择工作。

  Begins将永远保持真诚、热情的“Begins”态 在昂贵和廉价之间寻找最优质的平衡点

  早先已在微博上引领了一股“Begins To”热潮的照片征集活动,让很多人都记住了这个自有品牌的名字——Begins。简单的几个字母,蕴意却不简单。“Begins”不仅是店铺与品牌的名称,同时也代表了经营这家店铺以及这个品牌的理念,周笔畅表示:“人们对于事物喜爱、热衷度最高的时候,都是在接触的最开始。时间一长,对事物的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地发生变化,甚至退去。对于Begins和Begins的经营者而言,这家店铺永远处于最开始的“Begins”状态,用最为真诚的热情与感情,同时加上多变的手法去经营它们。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家店铺,包括产品、活动、理念,影响当下的年轻人,在满足追求新鲜产品的基础上让他们学会追溯本源,找寻属于自己心中深层的情感。”

  Begins的设计初衷,是在“昂贵的潮流品牌”与“低质廉价潮流品牌”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经营者们希望在迎合年轻人对设计需求的同时,在质量上也能够达到优质的水准,能够满足其日常穿着的基本要求。同时也会融入关于Begins以及他们理想设计的思路。初期以生活、音乐以及环保等概念作为主要方向和内容。整体的设计风格主要以简约、易于搭配、Vintage的风格为主导方向。

  Begins着力于不断制造话题带给消费者新鲜感 每月固定开展的Begins活动融潮流于文化

  较之于其他的店铺,Begins最大的特色和“野心”就是,它将不仅仅是一件贩售商品的潮店,同时也会作为一个融潮流于文化的媒介,进行全方位的辐射和渗透,进而影响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所以,在日常销售的基础上,Begins还会是一家话题不断的店铺。这些话题有些是客观存在的,经营者更加希望通过这些制造的话题为消费者带来不断的新鲜感。

  周笔畅介绍,目前店铺定于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末为固定的活动日期。在这个活动日,经营者会以Begins为核心概念,展开相关的活动:“举例来说,可能会是一位著名摄影师出道时的作品展,可能会是某一个系列第一款鞋的文化推广,可能是某位时装设计师的手稿展览,可能是Begins所关注的一些导演的处女作影展,也有可能是一些著名歌手的出道歌曲赏析等等。其样式是万变的,但不离的是Begins的‘宗’。 ”Begins会以店铺为舞台,以活动为依托,以参与的人为媒介,将品牌想要表达的态度转换为话题。通过活动本身、网络、杂志等媒介,让更多的人熟知Begins的理念与态度。诚如Begins店铺的Key Words所言,从“本原”“开始”影响年轻人的“生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Begins就会成为各位潮人争相奔赴的朝圣地。

  坐拥北京文化潮流先锋地带Begins占尽地利优势 原创性和开创性赋予产品十足的趣味

  Begins的首家店铺位于北京鼓楼地区,此地区为北京地区潮流文化的聚集区。在原始的北京胡同文化的映衬下,鼓楼东大街充满了年轻人的潮流气息,包括以原Deal潮流鞋店为中心的潮流店铺,以中央戏剧学院为中心的“南锣鼓巷”文化聚集区。其独有的亚文化汇聚中心的地位,让鼓楼一直是北京潮流文化的先锋地带。

  无论节假、天气好坏,鼓楼地区熙来攘往的人群都将使Begins处于万众瞩目的中心。坐拥鼓楼这一潮流文化聚集区,本身在地理位置上便占尽优势。Begins店铺的内部装潢更是“内有乾坤”,车厢风格的装修以及与其相搭配的陈列风格、产品,高于鼓楼同类店铺的装修水准,显而易见的概念,以及严选、精制的代理、原创品牌,都会成为吸引顾客的根本所在。

  正因鼓楼是各地奔赴北京的年轻人必到之地,Begins的定位就是经营年轻人所喜欢的街头、潮流产品的有趣店铺。在与其他店铺之间的差异化方面,Begins更加会选择一些代表这些品牌的品牌精神的产品,同时也更加注重这些产品本身所带有的原创性、开创性,这样能够与店铺本身的精神契合。店铺的消费者是当下有自我意识、追求潮流、有乐观生活态度的年轻人,而Begins青春、朝气、创意和永不枯竭的灵感,将为每一件商品印下个性的标签。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