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回应耍大牌:必须逃离令我尴尬的场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7日09:47
龚琳娜(资料图)
龚琳娜(资料图)


  广州日报5月7日讯 昨日,面对外界越来越多对其在录制《中国梦想秀》耍大牌的质疑,龚琳娜首次做出回应。

  对于为何当时未满足粉丝的拥抱要求,龚琳娜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热情拥抱,吓了我一跳。还来不及思考是该抱不该抱,我的手就伸出了,握!面对一层一层精心安排的感动故事,我不知道是该感还是动,面对着就读高中的唱歌女孩泪流满面地说,将来努力赚大钱让爸爸妈妈幸福,我担心若只为赚钱而唱歌,歌里还有什么?”

  而针对节目制片人所指的违约,龚琳娜说:“当时是中午1点,合同上写的1点结束录像。我还要赶去参加杭州动漫节的彩排。时间解救了我,我必须逃离这一幕令我尴尬忐忑的场面,我不知道若我当时面对镜头会说什么,我想安静地面对自己面对真实面对虚荣。”

  但该节目主持人华少却称仍然不能理解龚琳娜为什么会忐忑,“小女孩可是您的粉丝啊”。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