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若琳出席绿色公益演唱会 新歌提前曝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谢云深
2011年05月07日10:50
王若琳(资料图)
王若琳(资料图)


  城市快报5月8日讯(记者 谢云深) 昨日,歌手王若琳特意从美国飞赴上海出席某绿色公益演唱会,并提前曝光了自己未曾发行的众多新歌。王若琳当天以一件复古风格的粉格子连衣裙亮相,惊艳全场。

  绿色公益演唱会也是王若琳首次率配备完整的乐队登台演出,除了经典好歌《Vincent》《Lost In Paradise 》等作品,王若琳还一连演唱了多首尚未发行的新歌。王若琳所在公司的戴小姐向记者透露,王若琳目前正在美国录制全新创作专辑,“这次她也亲自担任制作人,新专辑不久就会与歌迷见面。”演唱会上,王若琳还分享了环保心得,称自己经常购买二手物品,支持低碳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