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携新专辑亮相掀热潮 坦承目前无结婚打算

2011年05月08日08:08
陈冠希帅气亮相掀热潮 坦承目前无结婚打算
陈冠希帅气亮相掀热潮 坦承目前无结婚打算

  搜狐娱乐讯 全新专辑《Confusion》特刊内地版签售会在广州举行, 吸引众多歌迷到场支持。陈冠希(Edison)帅气亮相,令全场沸腾不已。

  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前来捧场的粉丝,有一个粉丝说,当天早上5点多起床,从8点多开始排队,足足排了5个多小时,只为求见偶像一面。陈冠希已许久没在广州亮相,此次一出场便引发全场尖叫,现场高潮一浪接一浪,可见陈冠希的人气依然相当高涨。

  不知不觉当中,陈冠希已迈入了“三十”大关,当被问及有无结婚的打算,他很坦率地表示“这一刻没有”。他表示目前想努力工作,而且女朋友才刚刚毕业刚刚开始工作,“顺其自然吧。我有时觉得别人结婚也都会离婚的”,在陈冠希看来,只要女朋友可以天天开心,结婚与否都无所谓,“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开心,我们开心就OK了”。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