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武汉高校学子组团参加花儿朵朵 自爆最爱代悦

2011年05月08日12:07

  搜狐娱乐讯 2011花儿朵朵武汉高校唱区刚刚开始进行报名工作,就受到了学生们的热捧。5月7日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在武汉纺织大学进行报名咨询的第一天,工作人员刚刚摆好展台就有一群喜欢唱歌的女生围了上来,进行报名的咨询,一个女生更是坦言下午要带自己的好姐妹组团来报名。

  而在下午四点多的时候,这位名叫李依的女生果然带了另外四个女生组团来参加花儿朵朵。据李依透露,她是本校大学生艺术团乐声部的部长,早上听到花儿朵朵将来学校的消息,便立即邀请声乐部的好姐妹一起来参加比赛。她说:“这是个好机会,一定要把握嘛!”

  从她们填写的报名资料上,记者也发现,这五个一起组团来参赛的女孩确实都是实力派。李依曾获武汉纺织大学校最佳歌手、院最具实力女歌手。而同来的曾迪、朱祯余、曾雅婷等也都是校园十佳歌手,其中朱祯余还获得过湖北省公益歌曲大赛三等奖。

  对于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她们表示很喜欢,对花儿参加《快乐大本营》那期节目更是记忆深刻。而曾雅婷则高呼自己最爱花儿朵朵人气王代悦,听说代悦有可能到武汉高校唱区的海选现场来助阵,她更是兴奋得尖叫起来 ,还拜托工作人员一定帮忙要张代悦的签名。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