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老妈成最佳“护花使者” 花儿朵朵为母亲歌唱

2011年05月08日12:47

  搜狐娱乐讯 2011花儿朵朵武汉高校唱区的报名咨询正在各大高校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知是否因为母亲节的到来,很多选手都在报名表上“我的护花天使”一栏,填上了自己母亲的名字,至于推荐的理由,有的女生写到“她是最关心我的人”,有的人则直接写上“老妈”,虽说只有简单的几个字,却让人感觉格外温暖。

  来自湖北省艺术学院歌舞表演系的依泡琳表示,自己在母亲节当天会买一束鲜花送给妈妈,还准备在鲜花里藏一个东西,但要藏什么,暂时还没有想好。依泡琳说妈妈特别支持自己参加花儿朵朵的比赛,她在海选那一天也一定会带着妈妈去现场看自己唱歌。至于为何不邀请妈妈一起参赛,“因为我妈比较害羞,对唱歌也不太自信。”不过,依泡琳对自己还是挺有信心的,因为她此前曾做过酒吧歌手,街舞跳得也不错,所以她表示自己要在海选时边唱边跳,“用身体语言来说话。”

  即便很想念母亲,但很多学生因为离家比较远,只能通过电话对目前送上一声祝福,武汉纺织大学的李同学坦言自己便是如此:“出门在外,只能通过电话给妈妈送上祝福。有一次母亲节的时候,我给我妈买了一束康乃馨,结果我妈说,你怎么这么浪费。哈哈!”不过她表示,今年自己要送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我准备在参加花儿朵朵海选的时候,唱一首有关母亲的歌,到时候让她看青海卫视,给她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