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杭州预选评委超级混搭 曝心中下一站天后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8日16:53
评委席
评委席
著名电台主持人伍洲彤
著名电台主持人伍洲彤
庄立帆
庄立帆

  评委席一直是快乐女声选秀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杭州唱区预选赛评委席上除了老朋友伍洲彤外,赵咏华、庄立帆都是新鲜面孔。虽然是首次搭档,这个三人组合的评委席精彩连连,作为乐坛前辈,对选择快乐女声他们也有各自的标准,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三位评委也曝出心目中对下一站天后的期待。

  杭州预选评委席 犀利+贴心幽默+温和三人组

  网友此前猜测,“诗人评委”伍洲彤,配上唱着《最浪漫的事》的赵咏华,和曾创作出《等等等》《当》等诗意十足歌曲的庄立帆,杭州唱区预选赛评委席会是“诗意绵绵”。但从已举行两天的预选赛来看,其实是犀利+贴心幽默+温和的三人组,可谓超级混搭。作为评委席上的常客,伍洲彤点评时驾轻就熟,诗意的言语中却饱含犀利,预选赛第一天就调侃选手“该去喝药”,之后如“我觉得你以后该去唱戏”、“你可以一边洗脸一边唱这样的歌”等犀利话语频出。直树妈妈赵咏华擅长用夸张幽默金句调动气氛,作为专业歌手,更是频频为选手纠正发音。音乐制作人庄立帆则十分儒雅,和蔼可亲似“小熊大叔”,从选手适合唱什么歌,怎么表达音乐方面给建议,大受选手喜欢。

  期待下一站天后 她应该有社会使命感

  杭州预选两天来,汇集了各类优秀选手,但选手演唱时过多的模仿和注重外在形式,以及英文歌频出,令评委们颇为心急。伍洲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多选手在30秒的演唱中太过注重表面而忽视声音本身的表达,“歌声中缺少感情。”赵咏华则指出,一些选手模仿港台腔太过严重,而失去自己个性。 本届快乐女声开启,总导演马昊就旗帜鲜明地提出要造“下一站天后”。作为乐坛前辈,伍洲彤、赵咏华、庄立帆对于天后也有各自的标准。选了这么多年的超级女声快乐女声,伍洲彤表示希望看到一个声色俱佳的女生,“她应该是让所有人学习和喜欢的女孩子。”赵咏华则期待一个特别的灵魂,“她应该有社会使命感,她的歌声能够安慰和感动大家。”制作人庄立帆则更多的从市场角度出发,首先应该是外形上具备明星气质,“以我个人的看法,外型是第一个把关的,当然也要有演唱实力,外表和实力的综合考量也将会是亚洲流行音乐的一个趋势。”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