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TGC时尚盛典在京举行 尚雯婕献上惊人歌舞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5月09日01:11
尚雯婕以视觉惊人的表演带来一段歌舞秀
尚雯婕以视觉惊人的表演带来一段歌舞秀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国际顶级时尚盛会“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日前在京举行,由中、日、韩明星组成的超级阵容也首次在盛会上亮相。来自日本的知名艺人仓木麻衣、香里奈、桥本丽香等依次登场秀衣服;韩国艺人韩智慧、简美妍、朴海镇也如约登场,朴海镇在现场的粉丝最多,他表示自己与李小冉合作的新剧正在拍摄中。中国歌手尚雯婕、阿朵谢安琪,名模吕燕、丛乐、林又立等均展现了个人独特的时尚主张。

  当晚,尚雯婕以视觉惊人的表演带来一段歌舞秀,仓木麻衣则用三首经典歌曲压轴表演。此外,由Lady Gaga音乐制作人Daniel Merlot打造的全新国际组合J.A.C.K 也在舞台上举行了全球首发亮相。J.A.C.K 组合由来自日本、美国、中国、韩国的4位女孩组成,她们将全面启动演艺工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