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携女录制新歌 为女儿音乐事业铺路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5月09日08:57
麦当娜
麦当娜


  据美国媒体报道,流行歌坛一姐Madonna(麦当娜)日前正与自己的女儿Lourdes(罗德丝)一同录制一首新歌。

  母女俩合作的歌曲名为《It's So Cool》,由母亲开路,14岁的Lourdes即将开始自己的音乐生涯。Lourdes 出生于1996年10月14日,父亲曾是麦当娜的私人健身教练 Carlos Leon(卡洛斯-利昂)。别看罗德丝只有14岁,但是毕竟是天后的女儿,在时尚方面自然出类拔萃,很有一套自己的时尚穿搭理念。每当和麦当娜出现在正式场合,罗德丝的风头绝对不亚于天后老妈,甚至有赶超的势头。随着年龄的增长,外界对她的关注与日俱增,虽然只有14岁但却引领了10至20几岁女生们的时尚潮流。

  据称母女俩最初录制这首歌的时候是在8年前,但是今年2月份开始,她们又在位于纽约的录音时重新开始录制工作。不过麦当娜目前还没有确认这首歌将在何时发行,也不确定是会将这首歌用在自己的下一张新专辑里还是要用在自己即将出炉的影片《 W.E.》中。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麦当娜希望Lourdes能够步她的后尘,也成为一名世界上最杰出的女艺人。她是女儿最完美的导师,愿意由自己引领她入行。”

  去年,麦当娜曾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对自己的新专辑做了点儿“广告”,称自己希望能跟“最疯狂、最病态、最坏的人”一起合作这张专辑,这也将是她继2008年的《Hard Candy》之后的第一张专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