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政曦献唱“百歌颂中华” 引发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9日09:13
 


  近日,内地新生代人气歌手李政曦携广青志愿者协会启智总队会歌《这种爱》空降茂名市“百歌颂中华”活动现场,压轴出场的他一登场便瞬间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在演唱主打歌曲《这种爱》时,更是引发全场温馨大合唱,掀起当晚演出的高潮。

  据悉,李政曦自去年推出首张主打EP大碟《爱不语》后,便一直备受歌迷们的追捧及乐坛前辈们的好评,继而推出的第二波主打单曲《这种爱》,即被广青志愿者团体启智总队看中,成为了志愿者协会的形象大使,肩负起了宣扬志愿者大爱无私精神的责任,此番空降“百歌颂中华”,恰恰也证明了李政曦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志愿者事业而不遗余力。接受记者现场采访,李政曦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志愿者的形象大使,我深知其责任之重大,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爱》的感染力,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这光荣的行列中来,宣扬爱的力量,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据李政曦的经纪人透露,此次李政曦茂名之行,除了参与各种活动宣扬志愿者精神以外,同时也是抵达这边进行新专辑歌曲的录制,相信不久之后,李政曦的新专辑将会与广大歌迷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