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倪安东携手小“周慧敏” 穿越武侠世界称霸至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9日14:26

 

 


  凭借首张个人专辑《第一课》勇夺多项音乐大奖的倪安东,不仅在短短不足半年时间内征服了歌迷与传媒人士,在口碑与赞赏中倪安东又以网游代言人身份发布《武林至尊》主题曲《无间天堂》,4月28日全国首播以来在歌迷中引起热烈反响。 5月10日,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无间天堂》MV将在“音乐风云榜”全球首播,倪安东化身武林至尊,持剑勇闯武侠世界。

  《第一课》发布以来,倪安东的人气一路飙升,无可挑剔的演唱功底、中美混血儿的英俊外表及独特的个人气质成为制胜法宝,让倪安东风靡亚洲,日渐显出超级巨星风范,不仅成为各大电视台、颁奖礼的常客,也吸引到众多品牌邀约代言。此次受邀担当游戏《武林至尊》形象大使,倪安东格外的兴奋,虽然身在美国长大,但拥有一半中国血统的他从小对武术就有着浓厚的兴趣,现实中不能成为大侠的他终于可以借游戏世界一圆武侠梦。倪安东也为《武林至尊》推出主题曲《无间天堂》,完美的声线演绎和感情诠释又在歌迷中刮起一阵音乐热潮。

  近日,一直通告满档的倪安东终于完成了《无间天堂》MV的拍摄工作,MV中的倪安东手持长剑,拼杀飞驰在悬崖、森林,帅气的外表,无人能敌的身手,尽展武侠世界中的畅快与恩仇。为展现武林人士的高强身手,倪安东特地在拍摄前向专业人士苦学剑法,拍摄中更调用威亚,化身成为轻功了得的武林至尊。当天,《无间天堂》拍摄工作从早晨6点开始直到第二天清晨才结束,每个场景倪安东都认真的与导演讨论动作细节,飞檐走壁的情节设计让从小痴迷武侠的倪安东过足瘾。因为有大量威亚镜头,为保证拍摄顺利,倪安东全过程“禁食”,超过24小时的高强度“动作戏”,没有丝毫松懈,不仅毫不在意吊威亚的辛苦,还引发他对武侠剧的憧憬,乐在其中的说“现在学习剑法、习惯吊威亚是在为以后拍摄武侠戏做预习”,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赞倪安东的敬业!此次《无间天堂》MV中,也特别邀请到被誉为“小周慧敏”的陈匡怡担当女主角,在MV中一人分饰两角,与倪安东两人大飚演技,让倪安东直呼过足戏瘾,MV俨然成为了武侠偶像剧,江湖、侠义、爱情跌宕起伏,侠士佳人一同穿越武侠世界,演绎动人故事。

  “混血王子”倪安东化身武林高手,穿越武侠世界称霸至尊,剧情神秘又备受期待的《无间天堂》MV将于5月10日“音乐风云榜”全球首播。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