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欢子秀厨艺 旅游卫视分享美味人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9日17:16

 

 


  一向崇尚创新和突破的实力唱作小天王欢子,近日受旅游卫视盛情邀请,录制美食明星秀节目《美味人生》,大玩突破,首秀厨艺。

  首次晋升为型男主厨的欢子,面对主持人的调侃和热辣拷问,一首脍炙人口的《心痛2009》,深情的演绎,精湛的歌艺,感动美女主持,顺利为自己解围。面对另一位厨艺娴熟的型男主厨,首次踏进厨房的欢子,虽有顾忌,却也从容应对。厨房硝烟四起,一场厨艺大战即将拉开帷幕。一道美味的红烧黄花鱼后,小天王带来私房美味苦瓜酿肉。营养又健康的苦瓜酿肉,作为一道药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C。是作为广东人的欢子,平日很喜欢的一道美味菜肴。谦虚的欢子,大方承认自己平时很少下厨房,破天荒的又第一次在厨房唱歌,对自己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接下来的烹饪时刻,轻松的氛围一下紧张起来,就在大家都为欢子担心的时候,小天王切起菜来,却有模有样,令大家尤为感叹,还颇有点“大厨风范”。评审更是大赞欢子,将浓浓的情谊融进菜肴里面。主持人更是受到感染,和欢子一起制作。经过一番紧张的烹调,小天王的苦瓜酿肉终于隆重登场,卖相不错,再加上精心调制的豉汁,受到主持人及评审的一致好评。首献厨艺的欢子,受到大家一致的鼓舞。

  幽默的小天王,还不忘为新专辑做宣传,为第四张国语大碟《我们回不去了》狂赚人气。作为转型之作的新专辑,无论是朗朗上口的旋律,还是凄美绝伦的歌词,都将华丽蜕变后的欢子,展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