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个唱精彩落幕 两度唱响神曲《忐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5:22
龚琳娜“自由鸟”音乐会圆满落幕
龚琳娜“自由鸟”音乐会圆满落幕

  京华时报讯 (记者 朱雅清)前晚,龚琳娜“自由鸟”专场音乐会在保利剧院举行。在上半场和返场时,龚琳娜唱了两遍让她迅速蹿红的“神曲”《忐忑》,其间观众禁不住跟着她一起哼唱。演出结束时,老艺术家孙桂田激动地上台为龚琳娜献花。

  龚琳娜当晚演唱的曲目都是由她德国丈夫老锣作曲,其中既有古典韵味的《静夜思》,也有现代感十足的《你在哪里》。每首歌间隙,龚琳娜都会与观众交流自己的感受或歌曲创作背景。在演唱《你在哪里》时,龚琳娜尝试用气声演唱。她说:“每次唱完这首歌,我身上都会发麻,而我也非常享受这种在音乐里发麻的感觉。”虽然上半场已经唱过《忐忑》,但在返场时龚琳娜应观众要求再次演唱了一遍,博得掌声一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