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小巨蛋开唱:周杰伦帮腔 赵本山当粉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6:08
徐乃麟和赵本山为演唱会捧场
徐乃麟和赵本山为演唱会捧场

 

前日,宋祖英和周杰伦在台北小巨蛋共同演唱《千里之外》
前日,宋祖英和周杰伦在台北小巨蛋共同演唱《千里之外》

 

由于当日适逢母亲节,宋祖英特别演唱《母亲您真伟大》等歌
由于当日适逢母亲节,宋祖英特别演唱《母亲您真伟大》等歌

  信息时报讯 44岁的大陆民歌天后宋祖英,前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首先以近200人的大型歌舞秀“百鸟朝凤”震撼开场,身穿金黄羽毛斗篷的宋祖英一连演唱了《我用山歌敬亲人》、《好日子》,向台湾观众问好。面子极大的她请来周杰伦(周董)、周华健担任演唱嘉宾,连赵本山也一身花衬衫、大红牛仔裤、头戴潮帽登台力挺。由于适逢母亲节,宋祖英特别演唱《母亲您真伟大》等歌,令8000名观众沉醉。

  周杰伦请吃美食

  宋祖英与周董曾在央视春晚、北京鸟巢、上海世博合作,前日是两人第4度同台。周董说过想请对方吃自己开的Mr.J餐厅的意大利面,他当晚实现诺言,开场前就请专人送餐厅美食给她。两人为了前晚的演唱,还专门彩排练唱《黄浦江深》与《千里之外》,有趣的是,《黄浦》虽是周董写的,但彩排时他还一度对歌词不熟。宋祖英则与周华健合唱《大地飞歌》、《橄榄树》,三人最后大合唱《康定情歌》。

  赵本山争当粉丝

  “小品王”赵本山与宋祖英认识20多年,这次搭专机赴台捧场,为此宋祖英还特地让出顶级总统套房给他。赵本山当晚上台后妙语如珠,夸赞宋祖英歌声胜过美貌。“我是她粉丝,是听她的歌变老的,我去年7月来过台湾,宝岛观众特别文明,不过今天发现观众比我上次表演多了80倍。今天是母亲节,我人生的最大遗憾就是当不了母亲!”最后说:“请大家欢迎我下台。”观众报以如雷掌声。

  曾与徐乃麟拍琼瑶剧

  当晚担任宋祖英台北演唱会的特邀主持人是徐乃麟,巧合的是,两人21年前曾经一同演出过琼瑶剧《婉君》。当年,徐乃麟在剧中扮演“老二”周仲康,而宋祖英扮演的是一个苗族女孩,属于“打酱油”型,戏份不多,最后与“老三”周叔豪终成眷属。没想到这次,宋徐两人会在台北相遇。《婉君》是宋祖英目前为止拍过的唯一一部电视剧,而徐乃麟却一直记得对方。他表示,宋祖英歌唱得非常好,如果她继续拍戏,肯定也会是了不起的演员。

  宫廷舞台砸亿元

  地点:台北小巨蛋

  舞台:宫廷华丽风格,高21米、深33米

  工作人员:保安、随行工作人员等160人

  主持人:徐乃麟

  演唱嘉宾:周杰伦、周华健

  乐队:包括台北爱乐管弦乐团74人、台北艺术团60人等,总共224人

  观赏嘉宾:赵本山、张小燕、白冰冰、吴宗宪、周杰伦母亲叶惠美等人

  总制作费:1亿元台币(约2271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