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巴菲特之子到访北京 将与央金拉姆合作演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8:08
音乐节央金拉姆(资料图)
音乐节央金拉姆(资料图)


  京华时报5月10日报道 昨天主办方透露,世界和平祈福音乐会将于5月12日在中山音乐堂举办。音乐家央金拉姆与股神之子彼得·巴菲特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与参加此次音乐会的其他乐手在现场进行了即兴表演。

  据本次音乐会的总导演周文军介绍,世界和平祈福音乐会将于5月12日在中山音乐堂举办,该音乐会以“祈福和平,关爱生命”为主题,届时两位音乐家将选择世界音乐与中国原生态形式音乐相结合的形式来表演。同时,将会在舞台上呈现多种多样的世界音乐以及各具特色的乐手、乐器。

  对于此次音乐会,央金拉姆称:“虽然我和彼得·巴菲特并没有合作过,但是我们都是希望用音乐来祈祷和平,因此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在音乐里,我们总能找到人类共有的美好感受,并且似曾相识,默契十足。”彼得·巴菲特则表示:“能够与央金拉姆相识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相信这场音乐会将是今后我们合作的许许多多音乐会的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