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代言性感内衣 下月将推出新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0日08:58

 

阿朵签约法国某服装品牌
阿朵签约法国某服装品牌


  5月9日,“千面女王”阿朵应邀出席了法国某知名内衣品牌在北京举行的签约代言新闻发布会,成为该品牌历史上的第一位华裔代言人。

  发布会在阿朵《mr.honey》音乐及四位舞者的舞动中动感开场。阿朵身着一身典雅端庄的铜色晚礼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端庄大方光彩照人且韵味十足。现场阿朵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保持好身材的秘密攻略,还提倡大家要健康、正确的穿衣,爱护自己的身体。最后品牌方与阿朵共同点亮了阿朵签约该服装品牌的红色五星灯,正式宣布阿朵作为大中华区的唯一女性代言人签约该品牌。

  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知名媒体的到场关注,在发布会现场,阿朵收到了令她非常意外的礼物,同时阿朵也赠送给品牌方一束麦穗,祝愿产品大卖,会议上此品牌也举行了别具新意的品牌启动仪式。

  在媒体专访过程中,阿朵透露她的最新单曲及专辑正在紧锣密集的筹备中,此单曲阿朵自己亲自参与制作,预计将在下个月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