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LOOK”!当宠物同谋遇见影&响VOL.4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0日11:54


 

  随着“影&响”VOL.3“草城市”杭盖乐队专场的震撼落幕,近日,视袭音乐将继续重磅出击,“影&响”VOL.4将会牵手国内独立前卫时尚乐队宠物同谋,于6月4日晚在愚公移山强力推出“影&响”VOL.4-LOOK暨“宠物同谋2011同名专辑首发”主题专场演出,打造京城初夏全新精彩视听盛宴!

  “草城市”震撼落幕 “LOOK”视觉来袭

  “影&响”VOL.3“草城市”杭盖乐队的演出现场可谓是让所有人都震撼不已,“哈达”似的舞美沙幕元素,超炫的3D现场,让当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淋漓尽致的感受了一股来自草原的强劲雄风!此次“影&响”VOL.4-LOOK暨“宠物同谋2011同名专辑首发”,将结合现场精心设计的视觉装置以及多元化的互动体验,以超现实的视觉冲击来体验震撼的现场听觉,强调“你看到的便是你听到的体验”,大玩“LOOK”概念,彻底的享受一场精彩的视听饕餮大餐!

  “影&响”VOL.4纪录片 看宠物同谋“同与不同”

  此次“影&响”VOL.4宠物同谋纪录片,依然是由执掌“影&响”VOL.3杭盖乐队纪录片《草城市》的导演虞之雯担纲制作。相信每一个看过纪录片《草城市》的观众都会对片中所表现的杭盖对于草原的拳拳赤子之心深深的感动,导演虞之雯表示:其实制作《草城市》的目的也是希望通过影像的表达让大家真正的了解杭盖音乐的灵魂所属和意义所在。深挖并展现每一支乐队属于他们自己真正意义上的东西,这也是“影&响”从开始到现在乃至今后会一直所秉持的。对于宠物同谋,希望在我的镜头里,他们是绝对的与众不同的,同时,他们又在你我的身边!

  “影&响”继续发声:打造多元化跨界艺术平台

  谈及此次合作,视袭音乐总经理张然最后表示:“影&响”从去年开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三期,每一期对于我们来说其实都是全新的考验和挑战,收获之余我们也深知仍有许多地方需要我们进一步的提高和改进,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其中,与我们一起“玩大音乐”!这次“影&响”VOL.4合作乐队方面我们选择了宠物同谋,正是因为作为国内独立前卫时尚的代表,他们身上的那种强烈的“个性与共性”。“影&响”是个多元化的综合跨界平台,我们不拘泥于任何形式的艺术合作,民族也好,国际也罢,只要它具有代表性,具有观点性,具有艺术性,我们都欢迎!

  体验“超现实”视觉及观念的全态音乐现场,聆听乐队鲜为人知的音乐故事!6月4日晚11点30愚公移山,让我们一起“LOOK”宠物同谋遇见“影&响”VOL.4!敬请期待!

  “影&响”

  系列纪录片+全态音乐现场 VOL.4

  乐队:宠物同谋

  时间:2011年6月4日 晚11:30

  预售票:80元

  现场购票:100元

  地点:愚公移山 Live House 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 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主办方:视袭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