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型男贾宗超台北电台受访 称想与曾志伟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5:07
电影《大丈夫》
电影《大丈夫》

 

贾宗超
贾宗超


  四分之三新专辑《Beautiful Day》内地宣传火热,借着好势头,经纪公司随即安排贾宗超、李天龙赶赴台湾宣传新专辑。近日,两位魅力男生受邀参加台北某电台访问,与主持畅聊新专辑,并坦言台湾之行可谓趣事多多。

  节目中主持人对台湾印象如何,两人兴奋地你一言我一语,笑称台湾的夜市真的“超正点”,但因为宣传工作的缘故,也没能畅游一番,两位大帅哥难掩些许遗憾,表示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好好玩一玩,李天龙笑说:“要穿着松紧裤吃到大天亮!”

  而当贾宗超被问及其昔日香港发展甚好,为何又折回内地重新开拓演艺事业时,贾宗超大方透露,香港那段经历占据自己记忆的很大一部分,获益匪浅。最庆幸的莫过于认识了“慈父”曾志伟及家人,对自己十分照顾与提携,知遇之恩不知如何回报。而恰逢自己与曾志伟大哥合拍的香港电影《大丈夫》喜获今年金像奖最佳编剧,贾宗超表示很开心,称如果有机会很想与大哥再度合作,合拍好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