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农民歌手感恩遇贵人 于文华助其备战星光大道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0日16:55
孟文豪、朱之文和于文华
孟文豪、朱之文和于文华


  在成功推出了新版《沂蒙山小调》之后,近日,网络红人“大衣哥”和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再度合作,演绎经典歌曲《驼铃》。据悉,《驼铃》这首歌配器时尚,目前已经完成了现场人声录制,正在紧张进行后期制作,有望在本周末和广大歌迷见面。

  全力备战星光大道,农民歌手落泪感恩遇贵人

  星光大道周冠军比赛即将开始,为了备战,大衣哥每天都在苦苦练习歌曲,一遍遍的,直到于文华老师点头满意了,他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录音的时候,大衣哥很认真,一个字一个音不满意了,都要求重新来过。在唱到“战友啊战友,亲爱的弟兄”这一句的时候,大衣哥情绪有些被动,一时没有找到好的感情状态,于文华老师就在旁边启发他,“你脑海中可以想象自己离开家的时候,和自己的亲人朋友分别时候那种不舍的感情。”如此贴心温暖的教诲,大衣哥在感动中眼角一度有些湿润。

  提到这首《驼铃》编曲,著名音乐人孟文豪介绍说,“《沂蒙山小调》推出后,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和相当好的口碑,很多人喜欢这首歌,也在热切期待着‘文华’组合能再出一些这样的作品。所以我也夜以继日,编曲了这首《驼铃》,希望更多的人认识朱之文,喜欢朱之文,这样一位优秀的歌手,我们作为一个音乐人,应该帮助他,让他站在更高梦想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