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 > 光辉岁月摇滚演唱会新闻

5.13光辉岁月曲目震撼曝光 经典尽收情意动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1日10:28
 


  在亮点频出、众说纷纭的演出相关信息吊足乐迷胃口之后,“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出终于向全体摇滚乐迷亮出了这三支殿堂级摇滚乐队的必杀技:一首首让乐迷或醍醐灌顶、或血液沸腾、或感动落泪的经典歌曲。而这张最终确定版的节目单无疑将在演出前最后两天成为乐迷们准备在5月13日晚朝圣五棵松,飚歌亮嗓的最佳准备指南,当然不包括唐朝、黑豹、黄家强(Beyond)特意为巡演准备的全新曲目。

  作为一个时代最明确的标志之一,这些感动了几代人的歌曲的每一段旋律、每一句歌词、甚至每一段堪称经典的solo都深刻地印在了乐迷们的脑海当中,历久弥新。可以想象,当《无地自容》的前奏响起,人潮人海中的歌声响起,会有多少个躁动的灵魂被瞬间震撼,会有多少颗青春已逝却渴望年轻的心因为激动而颤抖;当《梦回唐朝》大气磅礴的前奏响起,无可抵挡的盛唐气象将挟着豪杰英气扑面而来,又有多少年少轻狂,纵酒狂歌的岁月会瞬间回到乐迷们眼前,点燃大家心中的热血;而当《真的爱你》足以传世的经典旋律唱响,不可避免的超级大合唱声震屋顶的时候,又会有多少人在音乐里回首青春岁月,热泪盈眶,感动不能自已。

  当这份节目单呈现在眼前,我们看到的的确如同这场演唱会一开始所说的那样,“这不是一场演唱会”,而是一场精心策划的,并期望观众能够在欣赏的过程中充分融入的史无前例的盛大摇滚乐Party。“光辉岁月”摒弃了如同各种大型拼盘演出那样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走过场模式,而是将整场演出用一首首经典的代表歌曲配合巨型大屏幕上的精彩画面划分成了一个个与青春、生命、爱情、现实相关的板块,每一个板块都足以让乐迷们因为震撼而动情动心,实现舞台与观众最心有灵犀的互动。加上这场演出将成为电影《光辉岁月之再见理想》的最后一场压轴大戏,每一个观众也都将成为不折不扣的表演者被记录在胶片之上,留下永恒的光影记忆。

  黑豹乐队在《无地自容》之外,还将演绎《don't break my heart》、《别来纠缠我》、《怕你为自己流泪》、《别去糟蹋》等经典老歌,而关于那首倍受期待的全球首发作品,黑豹特意挑选了一首名为《寻找》的新歌献给歌迷,也意在告诉歌迷他们在音乐上的不断探索和追寻。

  唐朝乐队则决定在这样的万人场合演唱他们最具影响力的代表歌曲《梦回唐朝》、倍受欢迎的《月梦》、《九拍》、《太阳》以及火爆异常的《国际歌》,全球首发的新歌也与之前媒体公布的《斑马线》一致。

  黄家强此次选择的曲目以Beyond时期代表作为主,《光辉岁月》、《真的爱你》、《不再犹豫》、《喜欢你》必将让歌迷的热情充分点燃,而他自己乐队的歌曲《他的吉他》、《因为有你》也将带给歌迷们一个崭新的黄家强,一个在音乐上全面前进的黄家强。

  另外,还有一个相当有料的亮点,便是这三支殿堂级乐队创立以来首次在一首曲子上的通力合作,变成一直堪称巨无霸的摇滚乐队,在演出正式开始之时齐齐亮相,给乐迷们带来无以伦比的震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