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空之镜乐队为建党90周年谱写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1日13:42
 


  天空之镜乐队由著名音乐人晏新刚(小刚)、天籁之音付琦、吉它手陈磊即音乐制作人、新锐鼓手领军人物何岩,五位实力创作成员组建,成为国内独具一格的创作型合唱团体。

  首张EP同名大碟《天空之镜》首发之日就创下三千张的纪录,之后,天空之镜乐队以最流行的唱法、时尚的音乐编排、最激情的演出现场代表当今乐坛的新轮风潮!其乐队与国内众多一线明星携的合作,频频亮相各大卫视晚会及演出,被国内媒体誉为“钻石系创作天团”。

  近日,天空之镜乐队为建党90周年专属创作了《祖国生日快乐》这首歌曲。与之前作品不同的是,《祖国生日快乐》以时尚、流行、大气的曲风,唱响中国的大好河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值得一提的,乐队主唱付琦在《祖国生日快乐》里把高音美声和流行唱法相融合,用她天籁般的歌喉把整首歌曲演唱的高亢深情。制作人连连称赞“太完美了”!简直是开创了华语音乐的先河!

  天空之镜乐队经纪公司称,《祖国生日快乐》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当中,将很快在各大网站、电台上线。届时,乐队的全新创作歌曲会与广大歌迷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